雨中小町

 找回密码
 入驻小町
搜索
楼主: 三原葵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天気がいいから 散步しましょう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7-7-20 00:02:5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お酒しましょう

eha 发表于 2017-7-19 23:59
这是我记忆中的第三个微醺贴

以后还会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7-7-20 00:41:01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幻之旅人 于 2017-7-20 09:03 编辑

昨日私は無アルコールポロビールのむうてした

假装自己在喝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7-7-20 03:22:35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我不懂日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7-7-20 08:57:02 | 只看该作者
吃瓜围观酒醒之后的葵哥现身说法
顺便我也觉得啤酒没意思,不如威士忌好喝

点评

稍微好点的啤酒味道浓,好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23:06
达瓦希里,要不要试一下伏特加【屯屯屯屯屯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21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7-7-20 09:05:06 | 只看该作者
爱喝酒也是略萌,我这种喝不醉的微醺的体验都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0 12:39:15 | 只看该作者
喝酒也算了,喝完不睡觉跑来小町不丢人么……
都怪你们

点评

采访一下,每次醒酒后发现自己干的事,有啥感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13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7-7-20 13:03:29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お酒しましょう

三原葵 发表于 2017-7-20 12:39
喝酒也算了,喝完不睡觉跑来小町不丢人么……
都怪你们


采访一下,每次醒酒后发现自己干的事,有啥感受

点评

如果不是怕炸楼伤到你们我会让你们有截图的机会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7-7-20 13:0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czb241866 于 2017-7-20 13:06 编辑

葵姐这就不对了  你喝醉酒怎么能怪我们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5:35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お酒しましょう

剑のYuki 发表于 2017-7-20 13:03
采访一下,每次醒酒后发现自己干的事,有啥感受

如果不是怕炸楼伤到你们我会让你们有截图的机会?

点评

所以你就删了你昨晚的姬佬宣言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16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7-7-20 13:57:29 | 只看该作者
难道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7-7-20 14:01:03 | 只看该作者
天気のよさとお酒を飲みたい気持ちと何の関係ある
お前ただ飲みたかっただけなんだ
酔いがさめてしらふになったらまた黒歴史が増え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7-7-20 16:40:18 | 只看该作者
三原葵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5
如果不是怕炸楼伤到你们我会让你们有截图的机会?

所以你就删了你昨晚的姬佬宣言?

点评

糟糕……好像删了不是自己的帖子,我去恢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19:32
嗯?我昨晚说什么了吗?没图就是没说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19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7-7-20 17:26:15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啤酒喝的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7-7-20 17:40:53 | 只看该作者
等一下我错过什么特别有趣的发言了吗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7-7-20 17:57:49 | 只看该作者
炸了好多楼
看来下次要先截个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0 19:25:16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お酒しましょう

lunaknight 发表于 2017-7-20 16:40
所以你就删了你昨晚的姬佬宣言?

嗯?我昨晚说什么了吗?没图就是没说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7-7-20 19:32:31 | 只看该作者
よくわからな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0 19:32:47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散步しましょう

lunaknight 发表于 2017-7-20 16:40
所以你就删了你昨晚的姬佬宣言?

糟糕……好像删了不是自己的帖子,我去恢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 楼主 发表于 2017-7-20 19:34:54 | 只看该作者

RE: 天気がいいから 散步しましょう

lunaknight 发表于 2017-7-19 23:43
葵さん、もうお酒控えないと、お嫁さんに行けないわよ

啊啊啊啊啊,我回复都删了为什么这里会有啊!
其它地方都有!

点评

你昨天说的我们都不会忘掉的…遵从自己的内心去撩妹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1 00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7-7-20 21:30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然よくないだけど

点评

嗯……那就不要散步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21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驻小町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联系我们|Rain's komachi

GMT+8, 2026-6-25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4470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F1.0

© 2001-2026 Comsenz Inc. & Discuz! Fan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