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域思回
使用道具 举报
溯惘逐忆
美智子我女神 发表于 2016-8-5 11:51 我觉得玩后期更好玩
沙茶 发表于 2016-8-5 12:09 大佬后期怎么玩?
三原葵 发表于 2016-8-5 14:12 后期当然是是AU啦……
美智子我女神 发表于 2016-8-5 14:24 我用的audacity没什么高大上的插件,不过用起来很顺手,操作简单。做伪3d用的bien
唯有矮墙 发表于 2016-8-5 12:37 声线怎么样啊?手动滑稽)
美智子我女神 发表于 2016-8-5 12:43 http://taira-komori.jpn.org/index.html 这里
悠然归梦
沙茶 发表于 2016-8-5 17:53 au早下好了,只是不知道要怎么用而已
由心所引
三原葵 发表于 2016-8-5 22:19 哪里不会?简单的操作我还是可以教你的 我一般用来处理歌曲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联系我们|Rain's komachi
GMT+8, 2026-6-24 05:52 , Processed in 0.0268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F1.0
© 2001-2026 Comsenz Inc. & Discuz! Fans